成績出來了

沒有什麼比生管過了還要爽

這學期的成績比之前都還要漂亮

哈也許是因為科目少而且選到一些還不錯的課

 

這一年說真的

沒什麼打回憶錄的必要

一成不變

以及生活真的比較單調了一點

有好也有壞啦

只是覺得太晚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還是有點可惜啦

 

暑假住宿

我們寢竟然有四個人

我原以為是只有我一個人住一間

意外的發現原來暑宿的人其實並不少

我的室友都是很不錯的人

允文允武的勒

 

最近自己很無聊的

有了些靈感

於是就用手機錄了起來

其實還滿好玩的

但是當然只是不入流的東西啦哈哈

再加上最近吉他真的卡關卡了好久= =

只好從別的方向維持住興趣

我實在不想搞三分鐘熱度的事

沒意義又浪費時間不是嘛?

 

 

 

然後我報了多益

唉唷唉唷

八月三十要考

感覺好久沒靜下來讀書了....

不過既然是自己報的

想必會比較認真啦

 

 

生活越無趣

寫的東西真是越來越難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