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我開始不敢說了呢
說追求所想要的夢
曾經努力過的
對不對
什麼時開始
一切隨緣了呢

你是不是也開始焦急了呢
表面上裝做鎮定的你
和倔強的我
其實
你開始慌了
那道我日經月累築起
的象牙塔
我怎麼開始
把自己逼入死角

要怎麼復活呢
靈魂如何開始復活呢
所下的咒語
可否能由心而破
由一個淺淺微笑開始
我己經被你掳獲了
是自己不肯承認罷了
那道門
鑰匙原來就在自己手上
讓我有如鴿子再度翔於天空
天空有一道彩虹
七色的紅橙黃綠藍靛紫
關於愛
是否就甘心
甘願一心付出
一生被拘禁
就算如雲
也要繞著山的重重
而飄蕩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