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走在公園裡,看見男女成雙成對擁抱擁吻,阿公牽著小孫子出來散散步,小孩們成群的玩耍,而旁邊的媽媽總是目不轉睛的望著他們,深怕哪裡受了點傷。
看見這等景象,心裡總是油然而生一種感覺,也許我正在思考著愛的真諦吧!
一天,當我走在這公園,仍在思考愛時,一個人從我身旁摘起一朵小花,他說:「這花很美吧,用她來詮釋愛情再適合也不過了」
我點頭稱是。
「但是,她很快就會凋謝,」他用手把花瓣一片片撕下來「就和愛一樣」
「那如何使她不凋謝呢?」
他笑了笑,把那朵花丟在地上,用腳踩了踩。
「只有一個方法,愛將永遠不凋謝」
他拿出另一朵花:「她仍然美麗,或是更美麗」
我把花接了過來,仔細端詳這朵花。
他輕輕開口說:「這是朵人造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