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屆終於也要變成了大四

我從大一到現在

其實已經經過了很多很多的改變

至少也有兩個階段吧

說實在話

我的大學生活一直都給我很深狠深的印象

也許是我遇到了不可抹滅的人

以及不同的事情讓我無數次改變許多的想法

還有哪些是保持原樣的呢?

其實連當初是堅持哪些都記的零碎了

但是要我去回想

懦弱的自己會阻止我

 

如果將心看成一片湖面

我覺得在大學中

有很多石頭跟很多很多的蜻蜓

蜻蜓呢就是那些在湖面上停留一陣

爾後也許消失無蹤也許偶爾回來看一下

但是我也遇到了不少的石頭

"撲通"一聲地

掉到湖底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我遇到了很多值得相處的人

也看清了許多自私或是讓我看不慣的人

總不說好也不說壞

只談深刻

朋友、好朋友、很遠的好朋友、紅粉知己、故人

其實這些詞有的一樣啦~

但是我想我真的很開心遇到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比國小加國中加高中還要好玩!

 

 

 

再過一個學期

又有多少同學記得

自己還是個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