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過了一個多小時只有一個氣質花有跟我說黑皮

低調一點也是好事啦

能不能有點不一樣

我不知道

對於你對於我

再這樣下去會不會不太好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機會就走沒機會就罷

聽歌很有感觸

只是無論想什麼...都必須做對的事情才行


============================================

我覺得我真的比較熱愛三打三

贏了很爽霸場更爽

輸了沒關係等幾分鐘喝個水再來幹一場

跟朋友組可以擔任後場控制節奏也可以當LBJ亂切

不過防守還是很爛 笑哈哈

不過三打嗎 簡單就好

不像全場打的壓抑打的兇猛

雖然全場才是真正的強勁

但是三打三那種輕鬆愉快的感覺才是我真正嚮往的




要開心的笑



















然後...






就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