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快樂的時候

總是我一個人在自HIGH

當我難過的時候

總是我一個人獨自沉默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這種一個人的感覺

無論是高興還是難過

我都覺得這樣好沉重...
===============================================

你在我心目中可能大於百分之九十九

我在你心目中也許不到百分之一

而一個正趨近於1

另一個卻趨近於0...

或許思念是等價的吧

你越是不想我

我越是想你................

我們之間已是互斥事件

怎麼辦呢?

是不是該跳過

寫下一題去?

=========================================

有時候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即使過了第18次同樣的孤單

我還是覺得遺憾........


好吧!來許個願!


今後的我

.......................

要成長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