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爛的事情從現在開始發生

我的兩件球衣竟然被偷了

挖操現在人是怎樣

再沒錢也不用偷球衣吧...

奇怪的是球褲沒被偷= =

其中一件是我高一穿到現在的耶..........

雖然髒髒臭臭的可是好歹值得紀念阿ˊˋ.....

於是我早上就悶了一陣子

打球都不能專心打

然後是北爛的高潮

我的媽呀型男之旅

簡直是惡夢的開始

自從昨天高中麻吉昱捷借我錢去買雙酷炫勾勾鞋之後就開始欠債2千

然後今天他媽的不小心騎到忠孝西路

條子這小婊子也真他媽的賤砲

一轉彎就把我叫下來

於是快樂的第一次的他媽的卑鄙的6百塊錢帳單

手入*1



又糗又破財又心情差

然後途中又突然腦殘

沒有坐在車上就發車

於是他噴了~也摔倒了

我也濕了

























眼眶

恩恩

他潔白無暇的皮膚從此多了幾條明顯的刮痕............

嗚嗚嗚嗚

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被啥附身了

什麼扯事都發生在今天

也許出門前下的那個小雨就是老天爺打算阻擋我的訊息

不過沒辦法

型男之旅要是失敗的話就會變回宅男啦

加油加油

逆天又怎樣

歡喜就好~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