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多阿姨們以及子威表哥來幫我做落點分析

一開始阿

山一般高的資料出現在我面前

不過我還是慢慢的把他消化完了= =



還是一樣~

好的大學不能讀

爛的大學不想讀

元智+長庚資管好像都有希望

資工卻都有點問題= =唉...物理考差就是這麼慘

再來就是淡江資工輔大資管淡江資管了

分數都還可以上~哈哈

中間是中原大同的資工 她們的資管都要看地理歷史= =機車

再後面就是一些阿里不答阿薩布魯的學校了= =

不過應該是會上理想的啦~哈哈




我覺得鬼鬼真的是超可愛耶!!!

可愛到爆~她簡直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女生了>///<

而且個性開朗~笑容超級甜美

好希望有天能遇到她 跟她拍張照~

聊個天~然後說聲加油~

那我就心滿意足囉~~~~~~~~~~~~~~~~~~~~~~~~~~~~~~~~~

鬼鬼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