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4還是25阿....?

一直搞不清楚實際年齡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很開心的

也有很難過的

 

而且很不一樣

曾經身邊真的出現了那樣的一個人

可以當作至親很重視很重視的一個人

曾經天真的以為可以走到最後

以為一切交給時間來慢慢克服所有問題就好了

結果

卻是最深最沉的痛

也許這是一種成長啊

但可以重來的話我寧願他不要發生

不要有任何的交集就好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不想傷害他

剩下能做的

就是竭盡所能地離開他的生命吧.......................

 

 

今年的成就比去年好很多

總算有點進展的樣子了

最近越是感受到一些很急迫性的地方

媽媽真的在退化當中了

比任何人都快

會有那麼一天嗎?

認不出我的那天...

給我一年的時間吧

讓我好好的照顧你

想帶妳出去玩

想讓你不再擔心錢的問題

想讓你對我感到驕傲

狀況既然比較特別

那就別再拖了!!

 

我的世界轉動的很快

但我還不夠成熟

還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子

心情仍然動不動就會浮動很大

以及表情跟心情仍然很明顯

所以想必也還不夠可靠吧?!

可是阿可是

今年最大的進步應該是

負面情緒少了很多!!!

光是這點就變得很厲害

這都要靠認識了一群很厲害的人所給我的觀念

讓我能夠稍稍擺脫情緒的控制

 

以及很感謝阿蜜瓜同學

介紹給我新的工作

讓我能夠比較輕鬆的上下班以及獲得稍好一些的工資

希望日後還要多多指教

交接之類的事情就改天吧哈哈哈哈

 

至於籃球跟吉他

已經慢慢變成夜深人靜時所享受的東西了

重心的轉換本來就無法避免

人總是要向前走的

停滯不前沒甚麼好阿

但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全部拿回來了

 

目前是滿24歲

加油吧林正豪

要成為一顆強壯的大樹!

開快車的人生!

就要緊緊抓住方向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