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學派出各科精英

介紹他們學校的正妹

............

我是說~介紹他們大學的科系 環境等等...

不過大學生感覺真的很正耶~

氣質完全不是高中生能比的

除了鬼鬼以外 讓我覺得高中生都只是小女孩罷了~哈哈~=_=

........................................................

鬼鬼萬歲!!!


問了不少間學校 感覺沒什麼收穫= =

除了通車跟位置大概了解以外

記得我曾經被一個輔大國貿金融的姐姐纏住

我原本是想問資管跟企管

但是他先跟我說了一堆他們系的東西還有跟我拉勒= =

講了一半~我說我是二類的

她自此態度大轉變= =|||還說什麼~

那我剛剛跟你講這麼多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嗎~!(是你自己要講的阿= =)

而且還嘲笑我不能上他們的企管(因為我沒有考地理歷史)

最後就把我隨便打發走了

不過我有嗆下一句

不要讓我考上輔大遇到妳!!!= =哈哈哈

反正整個過程非常烏龍就是了~

還有路過淡江的時候聽到某大學生說~

快來拿喔~裡面有正妹喔~

於是我就去拿了(真是色胚)

"尋找飄飄"

什麼一個網路男考完指考後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孩子飄飄~

然後展開了一段~

有如尋寶遊戲般的淡江大學奇幻冒險之旅.........

後來發現家裡重灌的電腦連個鳥DVD撥放程式都沒有

看起來還滿好玩的說~"~

吼 煩耶~

家裡電腦什麼都沒有~"~

可惡阿~怪我電腦知識爛= =

大學一定打工~變成光華商場達人~

請求老天給我上元智!!!

>"<



PS:阿姨請我吃麥當勞 好久沒吃了說 真好吃呀....^^感謝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