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這張不知道在幹什麼的紙 我去了學校

等了老半天 快8點半才開始行動

別的班8點就放人了= =...而且天氣又熱的么瘦......

沒想到我亂搞 也搞了個第3名= ="真是莫名其妙

以前一年級都1 20名耶= ="

唉....英聽平均58....地理平均59.....Orz...

今天王XX滿可憐的 只是出現在我們班前面而已 舊被亂罵一通= =...

我是搞不懂為什麼會被罵啦~"~但是.....唉.....某人好沒品阿......偏偏他又做我"附近"

痾...= =|||白目退散阿~~~

==========================================

最近附近的飲料店來了個很~~~~~不錯的工讀生

她做的飲料實在是好喝阿!又香又甜的!!!

長相也跟他做的飲料有過之而不及!!!(這當然是其次囉><|||)

想當初第一次買他飲料的時候 它挺呆的= =

忘記收我錢 呵呵...

今天我還吃了熊心豹子膽問了他幾歲

恩 他16age @@"

痾 改天順便問他及時通讀哪裡好了XD

當然.......一切都是假的.......






========================================
嘿嘿~最近好心的淡水麻吉要借我吉他囉...

我終於可以用心的學了="= 滿足一個嚮往吉他的我...

我自認音感還不算差...

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朝音樂路發展的勒~

當然 有機會的話啦.....現在的我 只是一個喜歡研究音樂

欣賞音樂的人

而且我想學吉他還有一個不可告人的重要理由.....嘿嘿!!!

暑假了 大家加油 要用功喔!!!不要像我一樣混!!!

(小小說應該還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