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的煩躁

非常

我是說真的

完全無法消化的情緒

所以好不容易跳脫出來看

 

覺得

 

原來是最近的自己

展現了太多

真實的自己

真實的我在別人的眼中是怪異的

即便如此

我依然驕傲的喜歡我自己

 

但是

如果我所要追求的

是現在的自己所無能為力的話

是不是該

把自己給藏起來呢?

讓別人誤認吧

誤以為我是那樣的人

或許那樣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我想我會堅持下去的

直到我真正達到所謂的成功

 

我會惡狠狠地做自己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強力制約!

到時候

我會極端盡可能的冷漠

我所討厭的人

 

以及在我困苦時所打擊我的人

 

我一定會辦到

 

讓我看著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