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204團結一心

都不打算上程設!!!

可是點名了= =唉

管他去死

拼死讀MIS

讀著讀著

我的獵人升級了耶~(瞎小!?)

到了1點小夥兒將道具們搬到中原去

結果沒想到長庚已經到了

那時也才兩點多= =

會不會太早了點

之後在衝回來考MIS

恩很好

早上果然讀的有收穫

嘴砲應付10題MIS過去也不知道對不對

我們還很準時的4點交卷了呢~

聽說在我們交卷之後不久大家也跟著交卷了= =



然後又是衝到中原趕排戲

我只能說中原的新大樓完全幹掉元智看起來最新的六館

跟百貨公司類似的電梯

透明玻璃橋

美輪美奐的休息室

比起鳥鳥又沒啥好吃玩意的元智實在是好出太多

而且我還差點忘記中原宿舍的下面就是車棚.............

恩哼~

今天去中原表演

其實比在元智場好很多

中途唯一的小差錯是~

斯斯不小心講錯台詞

阿健阿樂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cj也講錯台詞可是他自己沒發現XD

可是後來斯斯似乎是很在意的樣子



以下給斯斯~




我一直覺得你是我們之中演技最好的人

流川楓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強低

人嗎~難免都會出錯

演戲這種東西是很Free的

去享受他吧!!!

要化悲憤為力量

723夥伴

加油!



後來勒就去吃吃喝喝

恩...

今日結束



不知怎樣現在還是有人ㄉ一ㄤ我到一種有點超過的程度

我表面可能不在意但是其實我還滿在意的

我說了什麼然後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我都清清楚楚

我心中的那把尺也會自動判決是否對我不公

說我愛記仇也好心機重也好

如果這麼不在意我的感受就算了

尤其是莫名其妙橫行霸道動手動腳的

哪些會繼續熟下去哪些會慢慢遠離

恩哼~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