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上台

回頭找了好多好多以前的照片

走回從前的感覺很棒

回憶是溫暖的

於是慢慢的想起一些事情

同時也發現

有一些事情跟許多的好友相關

自己的確沒有參與其中

儘管我不後悔

但一丁點的遺憾確實的埋藏在心中深處

也想起來許多不成熟的自己

以及其實到現在還是很懦弱的自己

 

然後最最最讓我驚訝的是

曾經喜歡的妳

竟然要結婚了

我竟然不知道

.......................

 

不對

我本來就不會知道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以為忘了

但其實

還是很好想起來

剛剛閃過要不要祝賀你的念頭

然後就選擇跳過思考了

人很奇妙

那些開心的愉快的

總是很好忘記

然而那些難過的感到挫敗的

卻是怎麼樣也忘不暸

想起的同時才發現

原來現在的自己有多麼希望以前從來都沒有做錯過什麼

 

怎麼可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頭來

你還是得面對這個感到尷尬的自己

不是嗎?

 

其實我活了很久很久

才搞清楚

我是真正的希望你能夠獲得幸福的

因為我曾經喜歡過你

這樣就好了

 

好險這裡還在

讓我仍有一席之地

回憶過往

紀錄沒人發現的心情

希望這裡不要像無名一樣被關掉

偶爾回頭看看

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