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時期

有不同的key man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回頭看來

都是好的

 

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但努力去想還是可以想起來

是你

讓我重新拾回對系隊與自己的自信

是你

讓我記得有個人可以讓她開心的笑

對了你陪我去買的那個包包

現在是我媽拿去用了

 

恩...那怎麼可能只是友情阿哈哈哈哈

但其實只要想到你對我的態度

那還真的是確定不少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那些日子的相伴

 

最起碼有你的一切都是充實的

或者

也是因為你

才會真正下定決心經營

只是那12天的夜晚真的很難熬

彷彿閉上眼睛就能想到那天下午的一切

 

所以你說我現在會後悔嗎

或許對於結果感到難過

但似乎真的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證明自己準備長大與前進

而且我還真的做到了

 

其實不是沒有想過有一天你會踏上禮堂

只是好像再怎麼假裝忘記或是排演熟練的心理建設

即使只是看到照片

還是不由得腦筋一片空白

有一天如果能夠遇到你

我會一定會親口祝福你的

就當作是最後的道別

最起碼人生的道路上沒有遺憾

 

想要一步一步的完整一切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