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

沒想到其實一個也沒少

即使大家都忙著自己的事情

還是出席一起吃飯

有些北爛話題真的只有我們六個在一起的時候

才能聊到最高的爽度阿

沒想到連BOB也要去當兵了

下次看到他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精實帥哥

還是糜爛的女兵殺手(?)

依然感到很抱歉

總是忙碌的無暇顧及聯繫你們

還是祈禱我趕快蒸蒸日上吧哈哈~

 

當天晚上還滿特別的

沒想到你肯對我如此信任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那麼值得你信任了

只是現在顯得有點麻煩

 

害怕擁有

其實是害怕失去

 

擁有是兩面刃

也許可以更好

但是一旦變調

尤其是當一切都攪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會選擇本來就擁有的

可是這樣對另一個人似乎就不太公平了阿

畢竟我很任性嗎

 

 

等一切都回歸到正軌再說吧

太複雜總是沒有好下場的

 

是嘛?

 

 

有些事情需要豁盡一切

才有機會得到

既然決定了前進的方向

就不應該為了任何事情而停下腳步

甚至是走向別的方向

尤其是現在好不容易看到發光的種子們

更應該堅持著

加油吧

林正豪

別把腳步放得太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