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 都是生命舞台中的主角

而其他人則是配角

包括朋友 親人 伴侶 路人 甚至仇人....

但是

太以自我為中心

老是把自己所想的 所看的 所做的甚至所記的

通通套用在別人身上

然後加以撻伐 宣染...

這種令人痛恨的人

想必大家身邊多多少少會有吧

這種自私自利...更嚴重甚至不分青紅皂白抹黑別人的傢伙...

===================================================

是阿是阿 早前我們兩個終於是鬧翻了

當我知道"大概"的原因後

果然...跟我猜測的差不多-----個性使然

我搞不懂你說出那種理由的原因在哪裡

你根本沒搞懂你幹的事情有多少

那件事情第一個讓別人知道的是你 不是我

我想你不記得了 對吧?

我耍白?

.......喔?你沒有?

省省吧......我只是懶的計較罷了...

或許這是我唯一錯的地方吧 (最近發現好像是個壞習慣)

不太想記恨

要是我跟你一樣的話 我對你的不滿程度絕對不會比你低

這是互相的 根本不是單方面的

今天你竟然因為你單方面的不爽來搞我?

我看你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吧...

還有你的個性讓你搞砸了多少多少...

原本簡單而易解的事情

你只會一味的鑽牛角尖

作你認為"對"的事情

然而最後的結果..

.......真的對嗎?

國中時敢不知死活的跟有關係的人嗆聲 別人只是不想裡你罷了 你說你做對了 跩了

.......真的對嗎?

少在那邊作夢了...很有自知之明嗎?

不用因為一時的僥倖 然後就開始得意洋洋起來

得了吧.......你的個性樹立了多少敵人 失去了多少朋友

你自己會不知道嗎?

當然 從任何有關你的資訊看來

你不管失去誰 都無所謂 對吧?

不管那個人有沒有在乎你 對吧?

難道你就只會在乎想重視的人....還有自己嗎?

(......................就算我現在這麼講 我想你應該還是認為你全都是對的吧?)

我又錯了

我對你已經有某種程度上的信任 所以講了些事情

看來你跟我的關係並不像我所想的那樣

但是我跟你還有跟你妹講的東西根本就一樣好嗎

少用你自己的看法來看我.....

你根本不了解我....憑什麼跟你認識的人宣染我的人格?


起初 我有點欣賞你的某些行事風格 即使是個雙鋒刃

我以為我們能是還不錯 應該能透露心事的朋友

即使發生些班級性的事件 我依然跟你站同國

而今如此 我只能感到些許的惋惜

我不懂你又對我設定上線是要幹什麼

但要是 想要各退一步重新開始的話

也不是不行...

朋友是互相的

不求多

但求真心

但求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