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沒有啦

畢業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六月給人的感覺很強烈

離情依依的氛圍

總是要送一批人離開

送著送著

不知不覺就換自己也要離開了

去年此時

我不斷的想

過去我做些了什麼

未來該做些什麼

現在

又能把握些什麼

 

但是事實上

竟然沒有任何一塊可以被自己完整的規劃

總是有些意外的失去

但也伴隨著一些意外的獲得

 

其實啊

不管好的壞的

只要是走過的都是回憶

不是嗎?

 

以前住宿時總是很容易認識一些學弟妹

我總認為能在同一個系也算是一個緣份

彼此照顧一下也是合情合理

可惜今年送舊我有事情

再加上害怕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所以就沒有過去了

不然我想

我應該有一些人

想要送上很多很多的祝福

祝你們

"未來能夠站穩腳步,並且不要迷失自我"

 

 

 

 

去年到現在

我改變了好多阿

重心被強制轉移

眼光隨時放在遠方

工作以及為了未來而不得不拼命的那種心情

有時候也滿喘不過氣的

雖然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常常還是會想

如果我選擇過著跟大家一樣的日子

我現在應該在哪個飯局吧?

飲酒作樂

聊著哪個妹好像還不錯

最近滿有FU的

諸如此類

或者

我依然下了班就跑去球場報到

即使不能享受全場奔馳的快感

也能玩玩快樂三打三

為了不讓球技爛太多

也許還會讓自己跑跑步

就這樣

輕鬆的日子放在那邊

等著我去碰觸

 

 

只是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而已

 

 

很慶幸的是

我的改變到目前為止都是好的

學會應對一些事情

學會從更多的角度更多的思維去替別人設想

學會肯定自己

 

放棄的多

但遇到的也很多

 

不後悔

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