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對於選擇似乎很有感觸

選擇過甚麼樣的生活?

選擇跟甚麼人在一起?

選擇堅持?

選擇放棄?

 

 

最近幫一個人建議了不少選擇

很開心的是

他肯認真思考我的建議

然後加以執行

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並且讓一切回歸正軌

回歸單純回歸正常

我會拉你的

 

其實很多時候

人從來都是為了自己

也應該為了自己

 

因為人與人的相處不該是委曲求全

為了別人好而遷就

自己會很辛苦很累

到了最後忍無可忍

也是徒勞

接著就是對方無法接受這樣的落差

逐漸無法接受自己這樣的改變

或者說

這樣的原形畢露

 

 

於是分開

情人或朋友都一樣

 

所以

還是為自己好吧

只有這樣

那些可以接受真正自己的人

自然地互相吸引,靠近

相處起來才不會疲倦

才不會戰戰兢兢

 

七夕

其實每年都沒在過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頂多就是比較晚睡而已~哈哈

原來我還是很愛聊天阿

忙著奔跑

就忘了忙著休息了

多虧了你

雖然是個愛說話鬼

讓我隔天生不如死阿...

好吧

僅此一次

 

 

一講到那天

烈陽如我

也無法擺脫那陣鬱悶

 

 

想想,

也即將滿一年了

如果我想找你出來

你願意嗎?

我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

你呢?

有曾經閃過任何關於我的念頭嗎?

無論如何

我想是時候試著面對了...

 

我的選擇權?

好像得先犧牲很多選擇

才能換到更多

也好

這樣反而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