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盃

WTF  V.S.  XD10有品隊

第一球進的時候

心裡只有"還有後續"的心情而已

取而代之的是更堅決的求勝慾望

至於第二球

老實說當我接到球的時候我已經意識到大熊衝出來了= =

但是我連你他媽緊張的機會也沒有就出手了

我說好險

真的好險我進了

不知道旁邊的觀眾們是怎麼看待那一球的

我當下其實沒有馬上反應過來

但是發現自己竟然連投了兩個壓哨球之後

 

 

 

 

真的超爽阿

 

 

感謝小忍後來還幫我做個highlight哈哈哈

雖然影片裡看起來我超蠢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屌~哈哈哈

在當下真的感受到所謂的籃球魂了

感謝WTF的隊友們

 

最後一年了

 

想當年去年我們可是第二名

 

也許不像以往的快狠準

 

但是薑是老的辣~哈哈哈

 

 

 

人生中能有Buzzer Beat的機會好像很難得

 

但是一場裡面能有兩次機會而且都進應該更幸運吧

 

沒有小豪的鬼之切入

 

沒有陳立前面的瘋狂防守

 

沒有逼比後來遠投進切的無往不利

 

也不會讓我有機會當英雄~哈哈哈

 

也許之後大家就要出社會了

 

要聚在一起打球的機會還有沒有都很難說

 

但是在大學的小資盃裡

 

你們給了我很好的回憶

 

這一切說什麼我都不會忘記的!

 

 

 

 

............................................................

 

最近心情真的很好

 

出去玩的每一次都很HAPPY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

 

我有機會把想玩的都玩過一次嗎?

 

............................................................

 

爽快的日子通常不可以過太久

 

接下來要把一些正事也解決掉才行!!!

 

 

 

 

一起繼續倒數吧

 

 

 

華麗的迎接剩下的風華絕代

 

將未來心中的那片樂園

 

建立的更加讓人感到遺憾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