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以下只是各人觀感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

大家在MSN的時候

會不會很久沒回呢?

那如果你真的很久沒回

之後會有想回的意思嘛?

或者會因為關係深淺或是訊息是否引起你興趣而決定呢?



甚至更進一步的問

大家認為MSN對自己來說是什麼?

連絡事情的工具?哈啦打屁的好物?偷偷觀察別人狀態的利器?

或者是一個隨心所欲的管道?想幹嘛就幹嘛?


(搞的好像在考名詞解釋一樣)




以下是我的看法

=======================================

對我來說

MSN算是一個很強大的東西

可以聊天可以交換資訊可以問功課也可以聯絡事情

除了想讓電腦休息以外

幾乎我都是開著的

基本上我也算是個很閒的人會到處找人聊天



只是最近遇到一個讓我感覺不知道該怎樣看待他的事情

我跟某人聊MSN的時候

最近幾次

常常超級慢才回

常常有回也是一兩個字諸如"呵呵"、"哈哈"這樣的字眼

然後這樣子幾次之後

我想也許對方在忙就打算說個講沒幾個字然後掰掰祝對方順利

結果對方回應掰掰的速度竟然快如奔雷!

......................................................................................

這哪招?



老實說我當下是覺得滿不爽的

我應該是沒有講了什麼讓對方反感的東西

也不是總是說了一堆言之無物的廢話

但是卻換來如此敷衍的回應


我只是覺得

就算你在忙或者你沒興趣甚至很不喜歡

回應一句無論是婉轉或是直接的-讓我了解的話

有這麼傷腦筋嗎?

這樣敷衍的回答只是讓我覺得你好像不太想鳥我

然而有人說

每個人對MSN的觀感不一樣

這讓我很迷惑




就算你只是拿來聯絡事情或是哈啦打屁或是隨心所欲

難道就可以因為網路這道無形的牆

連做人基本的禮貌也可以忽視嗎?



是只有我到現在還認為

"就算因為在忙而不能回應對方"

是一件會讓自己感到抱歉的事情嗎?

還是你習慣用這樣的方式"暗示"對方你在忙或是不想理對方

期望對方懂得知難而退?

或者你認為

"我就是現在不想回所以隨便亂回阿我爽你咬我喔"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如果這些事情發生在不熟的人身上也就算了

只是如果是熟人的話

久而久之我會開始產生反感

然後漸行漸遠吧

我的要求其實沒什麼

只是覺得如果你開始因為忙碌而無法專心或者繼續理會我

讓我知道一下就好

哪怕只有幾個字再少也沒關係

甚至忙完之後隔天跟我說一下也行

這很像是手機上的禮貌一樣阿

當看到未接來電之後會不會回撥給對方呢?

就算不回撥用MSN講一下或者下次見面問一下上次打給我幹嘛

不難吧?




然後

對於我的朋友們我感到抱歉

因為我是會這樣子看待這種事情的人

同時也是個得失心非常重的人

更是一個會為這種無聊的事情產生情緒起伏的人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上面講的那些一樣

也不曉得我們之間是否曾經這樣過

我只是想陳述一下我的觀點

萬一在以後發生類似的事情

請想一下這篇文章

然後跟我知會一下這樣就好





然而萬一你還是覺得你很OK懶的回沒錯老子就是沒心情回自己爽才是王道

那也沒關係

只是久而久之

或許我也懶的跟你做什麼朋友了




====================================

講了那麼一大串好像有點嚴肅

終於考完了期中考

DSS沒想到說考沒考

行銷沒想到歐噴不可還是要非死不可

資網真是感謝室友



都考第幾次期中考了真是

不過好像最多也只剩下一次期中考了

竟然已經到連期中考都不能期待它趕快過去的時候了



但是過都過了

之前腦海裡計畫的那些就要起跑了阿!!!!!



Just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