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間都花在練球

實在是有夠累的

其實累我不怕

我只希望能夠好好的上場好好的做出貢獻

不要讓加油的人失望

更不要對不起自己一直以來的付出

我就是需要這種能量

就算遍體鱗傷也不願低頭的想法

因為我本來就不怕付出的

只是我更怕付出卻毫無回報

 

 

 

 

還有的是

 

 

 

該去確認一下兵役的事情了

以及英文六到底該如何的事情

那麼說好的每天爬格子呢

重要的樂理呢

還有

當下衝過了頭就會想回頭看看

真的該回去看看謝宜玲跟何家閔甚至李鴻志了

 

 

然後是

不要急

慢慢來

也不要對號入座

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得失心阿

順著眼前的道路走就對了!

 

 

 

來吧

瘋狂的生活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