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一個人看著自己以前打的所有網誌

當然包含隱藏起來的 黑黑~

高二是那種高中生為了高中的事情而努力的樣子

每天留下來打球

快考試就留下來讀書

很單純

然後暑假是個巨大轉捩點

接著邁向高三苦悶沉重的境界

說真的

高三沒有一天不苦

沒有一天忘記她或是不想起她

也沒有一天忘記自己將要進入考生的階段

幸好高三有幾個很棒的朋友陪我一起蹲明志閱覽室

否則我覺得我真的沒辦法考來元智!!

而且直到現在都還有在熱切的聯絡

然後學測沒啥準備~還有





正式決定放棄她...

進入完全考生階段

從苦悶昇華到苦悶中的苦悶

到現在

我甚至懷疑當初那種風雨無阻般堅強的意志力是哪來的

真的是片刻不離課本講義考卷

還有當時的即時通壞掉剛好讓我開始用MSN= =

後來還有參與製作高三庚班的畢業紀念冊~

現在想想真的

我們做的超棒

是無與倫比的啦


其實我高中當過副班長學藝班長(依年級分)

仔細想想還真不賴

大咖的我都當過



最近我也想回去看看謝宜玲跟邱大育了



以上是高中生活總結


..........................................

接著是大一生活

超級精采豐富

詳情請看前面大一回憶錄(100多篇耶)

遇到了太多事情也讓我成長了太多太多

每次想起來都讓人回味無窮

我只能說我的大一真的過的很戲劇化很屌

不知道的要是想知道的話來問我吧~~~~~

..........................................

現在

我大二了

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有成熟很多了

深謀遠慮

哈~

以及情緒的起伏平了不少

還會有好看的文章嗎?

不知道

現在的我最喜歡的

就是喝著阿華田

然後集中精神做著自己必須要做的事



我不會逃避過去

我會將他連阿華田一起喝到肚子裡

帶著我的過去繼續往前邁進

未來的我




還有無限的成長空間阿~



因為我是勇敢的追風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