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想到自己只剩下不到一年就要畢業,

就再也不敢想下去了.............

 

======================================

最近的生活挺愜意的

一直不間斷的心想事成

陸續的完成了幾個月前心中的想法

但是似乎虛度了不少光陰

太過安逸的生活反而讓我產生不安的感覺

畢竟該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想讓自己對自己滿意一點的話

至少還有10幾件事情想做好吧!!!

只是自己真的非常的散漫散漫散漫

為什麼都沒有想要積極的動機阿阿阿阿阿

連吉他跟籃球都懶惰了

 

 

 

看來似乎是得回到最瘋狂的那段時間了

剛看了一篇文章

覺得這真的很棒

 

 

「真正的男子漢,就是會不畏艱難的將夢想與困難一肩扛起。」

 

 

我也想變成這樣的一個傢伙

為了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為了達成心目中的自己

 

 

我也要把一切一肩扛起才行!!!

 

 

 

==============================

 

話說這屆大一系籃水準不錯

 

 

我是說球員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