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只剩下點點點三個字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是個爛人

我欺騙了一個善良的女生 我沒有遵守彼此的諾言....

幹 幹 幹


我只能這樣罵我自己.......


為什麼要跟他說.......


為什麼........


為什麼要害我變成一個爛人...............

我該怪誰...........幹...............

我想也許說了一輩子的抱歉可能都不夠..............







好想砸鍵盤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