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下心態

再去看世界會很不一樣

 

.............................................................

 

今天自己一個人獨自開啟一段小小的旅行

感覺很特別

從平鎮騎去的沿路風光很美

一大片的田園

再加上今天天氣很好

感覺做什麼都是對的

龍潭大池很漂亮也很溫馨

其中還有人在吹薩克斯風給樹蔭底下休息的人聽

不過坐在那邊聽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覺真的把一切都拋諸於腦後

在走之前還買了一支枝仔冰來吃~

是還滿好吃的啦但是吃完變的很渴= =

之後接到徐佩娟的電話原本說晚上要逛中原

於是我考慮再逛個小地方就趕快回去

 

沒想到亂騎又讓我找到了位於龍潭的客家文化館~~~

之前一直想找機會接觸一下客家文化

沒想到就這樣讓我找到

裡面還滿酷的

客家人有很多經典人物像是

賴和、鄧雨賢等人都是今天看了才知道

 

其實客家文化真的還不賴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多認識一點~~~~~~

 

...........................................................

 

話說其實今天我根本沒有特別想要去哪裡

雖然之前有大概搜尋一下有什麼活動或是展覽可是根本都沒找到而且也沒找到地點

不過老天對我還不錯

亂晃亂晃就晃到了些好地方

還有今天天氣真的很棒

真的有種散心的感覺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

可以隨意的放聲大喊

可以隨意的向左轉向右轉跟向後轉

可以到處亂走

甚至隨心所欲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知性跟悠閒之旅了

一直以來都是想買東西想看表演

沉迷於世俗之中~~~~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對現實感到疲累

對壓力感到喘不過氣

不訪找一天

自己一個人出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