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變化

我變了

你呢

是不是也變了呢

 

這樣值得紀念的日子

使我完全脫離學生生活的模樣

使我毀滅自己卻不知道新生會是什麼樣的模樣

 

或許我一輩子都會記得這個日子

它太重要了

 

 

很五味雜陳的日子阿

滿溢的心情卻不知道是什麼

有種什麼都不想做的感覺

偏偏既定行程被取消了........

連吉他都彈不下去

 

總而言之就是很消沉的晚上

閉上眼睛回想一下去年此時

果然心很痛呢

海潮退去

曲終人散

我決定

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

明明被傷害的應該是我

卻讓你能夠如此不想理我

說會等我想通的是你

結果現在卻擺這樣的態度給我看

我只能無奈阿

第一次承受這麼大的屈辱

只是為了能夠回來一點點什麼

"請問","謝謝"

我要聽的不是這個

是你的一些正面回應

要嘛就謝絕連絡

要嘛就大家好好說清楚

一直迴避是幹嘛阿......

別一副我沒有要完全不理你但是死都會有理由說改天講

這樣

沒意義吧?!

就這樣了

下禮拜一以前如果就這樣

那.........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