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劇「電車男」中,
宅男主角最終以真誠擄獲了美女愛瑪仕小姐的芳心。
但在真實世界裡,
宅男們真的能有機會可以博得正妹青睞嗎?
繼先前的宅男女大調查後,
Yahoo!奇摩新聞民調中心在2007/09/29~2007/10/01調查主題特別深入宅男情感世界,
要讓網友們評斷宅男正妹配的 “勝算” 到底有多大,
贏得美人芳心是否終究只是宅男們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調查結果對宅男們似乎不是那麼樂觀!
首先,
平均合計有超過七成二的網友,
認為「宅男把到正妹的機率」是低於一般男生的,
其中表示「遠低於一般男生」的比例更高達32%。
如果以交叉分析資料來看,
女性網友更僅有8.7%認為宅男把到正妹的機率是高於一般男生的。
在第一項調查問題中,
宅男正妹配的勝算就非常不被看好…


有超過三成四的人認為宅男如果能夠把到正妹的話,
優勢可能在於「因為不善於社交所以較為專情」
,其次則是「單純善良的人格」(24.4%)。在這個觀點上,
男性與女性投票者反應的比例大致相同,
這說明了 “足不出戶” 的宅男特質,
還是可以產生某些程度的聚焦作用,
只是實際作用有多大,
還是必須配合第一題的不利結果來加以思考。


比較願意當醜男還是宅男,
當然超過八成六的網友都是寧可當宅男的,
不過還是有將近一成四的人竟然願意當醜男。
年紀較大的網友,
願意當醜男的比例也逐漸增高,
這是否意味著年紀較大的族群認為 - “宅男還是比醜男怪異的” !?


而到底是宅男還是醜男比較容易把得到正妹?
雖然有超過四成的人表示「只要有心都把得到」,
但還是有將近三成三的人卻表示 “錢” 是最重要的,
認為不管醜或宅,只要「有錢就能得到正妹」。
看來大多數人都認為,
宅或醜都不是問題,
心理或物質因素才是能否吸引正妹的關鍵所在。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4/72/r8d4.html

=========================================================

嗯嗯~

在網路上閒閒沒事看到這篇

話說我幹麻對宅男話題感到興趣.......= =

不過其實這篇新聞還滿發人省思的

到底怎麼樣才算是個宅男阿?
看動畫漫畫卡通日劇?很不愛出門?不會打扮自己?MSN達人?講話怪裡怪氣?
嗯...
我國中的時候其實第一項相當嚴重= =
不過隨著考試的來到我就不知不覺的漸漸遠離了~

日劇到現在都偶爾會看喔~
因為日劇跟台灣的鄉土劇比起來品質實在差太多了= =
鄉土劇除了拼收視率以外我不懂有啥涵義
昨天才跟老二一起看"求婚大作戰"
很~~~~感人
我明明就是從後面開始看還是有情緒激動的FU呢

不愛出門...嗯哼~這我倒是還好
打籃球會出門~跟朋友聚餐會出門~
上了大學明明沒有很想出門可是卻還是被逼迫得出門= =
不過沒錢真的不知道出門能做什麼= =

不會打扮自己
嗯這個是最明顯的吧~~~
一直都沒錢打扮跟沒心打扮
不過自從暑假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
但是到現在還沒找到一個明確的方向...>"<
到底是什麼型?
阿災~持續尋找中...

MSN達人?
有人說我是
可是我覺得跟我平常講話差不多阿
差比較多的應該是跟我熟不熟吧
跟比較不熟的人
我都會呈現的彬彬有禮+笨拙不堪(奇怪的組合?)的樣子
跟我熟的人
感覺他們應該都想把我給殺了.......................
嗯 應該還不至於吧~科科

講話怪裡怪氣
我應該沒有吧~~~~~~~~~~~~!!!??
萬一有的話請馬上跟我講
我會馬上改過來的="=




不過呢~
套某人說的話
"型男再酷也比不上一個好男人"

真心待人應該才是最重要的吧!
其餘的要靠緣分囉!









這真是一個有用的結論



大家說是吧!

















蛤?不是喔?



那...........











...所以
"宅男再宅也不會輸一個壞男人"


真正的結論~

宅男可以繼續宅下去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期末考考幾科?

統計離散資結地景科英英文管理




科科科科科科科




原來這麼多"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