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真的是超級混亂的雜感喔

====================================


電腦我看是真的要學期末才會有了啦= =

這種借用人家電腦的感覺其實很不好意思...

而且不是自己的東西真的用不放心

一想到我舊電腦裡有好多好多珍貴值得收藏的東西就覺得很可惜

這幾天生活過好廢

雖然還是有去活二啦...

還有我感冒了= =想不到什麼好玩的事情

頭腦昏昏無法思考

鼻子裡面有核彈不停引爆著

重點是這讓我書讀不太下去= =

有些事情其實很令人不安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炫果子檢討會應該還不賴吧!

希望大家聽進去~然後進步!!謝謝立亞!

除了準時方面= =不然可以很早走~

還有要寒訓耶!要慶功宴耶!

真期待背著很重的包包往山嶺上爬然後下面有猛虎跟獅子垂涎著我們肉汁的炫果子寒訓

是不是要同生共死阿!?

如果大家熟一點那真的會很棒!

第一次面對數理的東西只是不停的翻頁...

統計妳他媽的好難

比微積分難一百倍啦!

黃文慧很可惜沒有考及格!

不過如果家聚橋的攏還是有TASTY可以吃!

不過小泰山小珊很抱歉~

我微積分忘了7 8成了= =簡單的東西還要想很久...

今天秉娟哥的管理學要考期末考我在出發上課之前才知道= =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當...希望是不會啦!!!





然後是看不懂區


=======================

我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

與你相遇的感覺很像是拍偶像劇

希望能更認識妳

希望我可以真的學會....

不過時日似乎不多了 應該要好好把握!



謝謝某人的建達出奇蛋

雖然是我厚臉皮要的=..=

吃的感覺超爽超開心的啦!

可是我覺得外面的盒子好漂亮~其實不太捨的拆開他

打開裡面的玩具總是充滿驚奇

現在還剩下一粒

真不知道裡面會是什麼...


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