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補發身分證而回去泰山

手續辦好之後因為要等大概半個小時才能領證

所以臨時決定回泰山高中一趟...

這次我總算找到謝宜玲跟何家閩老師了

高中畢業到現在三年多了

老師們都沒變

 

 

 

首先來說說與謝宜玲老師見面的經過

老師果然是很典型的老師

一聽我說可能會直接就業之後

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建議

原來聽老師一說才知道

她自從我們這屆畢業之後休息了三年

剛好是今年才又當導師

還抱怨說現在的學生跟以前差很多以前比較乖比較務實.....哈哈

感覺老師對我很放心

雖然我覺得其實自己還並不是那麼的可靠

但是我會努力成為那樣的人的!!!

 

 

然後是何老師

一開始竟然沒有認出我= =

不過一說到我是丙班的她就有印象啦

原來何家閩也開始當導師了

感覺給她教應該很操= =

但成績想必會有一定的程度吧

可惜老師接著還有課不能多聊

不然還滿想聊聊近況的Q_Q

 

 

當然免不了的

還是有去找大育一下

一樣是那麼的親近學生

一樣有著清楚的思維與不落窠臼的想法

跟他聊天總是會獲得一些東西!

不過可惜的是我下午有事情~"~

下次真的要多找一些人去給你請了~哈哈哈

 

 

說真的

大學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大的轉捩點

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以前高中總是覺得很多東西很無趣

但是等到現在自己成長許多之後回頭一看才發現

原來

老師教學的認真是不容小看的

一個班導花在自己班上學生的精力需要用多少的自己來換取

或許你可以選擇不去正視不去面對

但若是你能夠學會感恩與回饋

你所能體會到的又是另一回事了

能看看老師們真是不錯

泰山高中每年都會有些改變

但是那股令人懷念的氣味依然存在著

一聞到就會被帶回從前了呢

 

 

 

希望下次能多找幾個朋友

再去看看老師!!

這次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