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前幾篇回應不多

我懷疑是文章不夠精采

我會努力發揮我的文學的



======================================

宅男子漢




沒電腦或是網路的日子最少會到下禮拜一或是二
不過下禮拜就開始期末考了= =跟到期末沒啥兩樣
沒辦法看NBA戰況
沒辦法看網路漫畫
沒辦法玩遊戲
沒辦法登MSN
沒辦法聽音樂大聲唱歌煎熬室友
不過最令我難熬的
是因為很多事情那些日子剛好都要連絡
很多人都不好找
只能一直傳群組訊息= =
這個月的手機錢應該多到爆炸了吧
我的手機跟錢包應該會相擁而泣
所以這幾天只能宅魔獸
說到這裡你們以為我會玩魔獸嘛?
錯了!我並不是個專業宅男
我只玩他的小遊戲而已~守塔的
這幾天跟玩老二或是Mr.Q的電腦玩的不亦樂乎~~~~
等到我新電腦來了之後我應該也會灌魔獸吧
哈~套不知哪裏看到的狀態~



"宅好爽"



==================================

熊熊想到





對了跟花花還有辦火鍋的大家說聲抱歉
沒有去弄到一個很罩的喇叭
導致大家活動玩太久還虧錢
金拍寫...

==================================

外行人電腦退不退



今天一大早起來打去燦坤說要退貨
結果不知哪個小渾蛋接的
口氣不是很好
說什麼他們沒有提供這種服務
說什麼我這台電腦他們那沒在賣
真的是聽他在嘴砲耶!怒了
然後今天中午把事情弄完之後
馬上回去跟老二借電腦上網查資料
查消基會消保法什麼有的沒的
原本還想找老二同學幫忙~因為老二說他有10個同學讀台大法律= =
果然師大附中果真威~~~(那老二呢)
結果很不巧都沒上線XD
還有上奇摩知識+++看問題
沒想到燦坤退貨竟然是熱門搜尋字= =
網路上果然是眾說紛紜...
有人說小店員沒屁用直接找店長出來講比較快
有人說只要你夠盧 怎麼樣都給你退!
有人說不用多說什麼~說不給我退我就告你們就好了
也讓我重新思考商家與消費者之間到底該如何取得平衡?
不過我站在我個人的立場
自己去比價超極高估也不過1萬2我卻買了1萬8
當然不能這樣忍氣吞聲被A錢囉
在對這方面的法律有了初步的認識之後
我還在想是不是要裝兇 是不是要把自己變成澳客
一切都是我為了救出那掉入燦坤老闆的六千塊錢....
一切都是為了待會進入家樂福中的燦坤內壢店的一場大戰....


於是
1月3號下午4點30分左右
我跟Q醬出門了
一開始我打算板著臉不給他們好臉色
結果~店長股長盤點去了不在= =
只好先去逛個家樂福吃個飯
吃完都想睡了都不太想退了
不過心理還是很怕他不給退...

終於
店長股長都出現了
我打算來個先禮後兵先給他來個笑臉迎人加上有苦難言
結果他一直執意在我有讓他刮到的這個點= =
那個刮痕明明就小到靠北..
不過好險他們還算是好人還有點良心
說只要我買個外殼就給退...

這只能說是我蠢
親戚們對於買電腦明明就是門外漢還要聽他們的話
主要是因為錢是他們出的啦...
不過這次弄得那麼麻煩也算是我自己罪有應得
感謝Q醬跟B德
你們是電腦達人
電腦有問題儘管問他們
他們是好人會幫你們解答
但是不要發他們卡唷XD



================================

2008新願望

我還是得跟大家隨波逐流一下把他打在網誌裡頭

我的願望:

新認識的好朋友們

希望我們可以用心來交陪

在打鬧靠北之中還是要相信彼此

希望當你們想到泰山的時候

心裡是開心的~嘴上是笑著的

當然我也是

友情很重要!!!

===============================

今天又去買了阿華田

開心~~~

畢竟我還是個阿華田男孩~沒有阿華田不能活

我很容易...

為了小事情而感到開心

為了一些無心的舉動而感到挫折或是感到難過...

這是心思細膩嗎?

誰知道~或許是杞人憂天吧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種

在萬千世界之中

身為

平凡人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