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119把我送走

大嘴巴可以幫我打一下嗎?











失策

大錯特錯

不該把公演日期訂在12/26

卡到的活動誇張的多


資工資傳資管應外晚會 熱舞社成發 社員大會


這樣真的很難有什麼做為

今天是公演前一天

讓CJ立亞看到我們如此的進度

覺得有點羞愧

好多好多的缺點顯而易見

發聲不行

演技不好

連我自己也不好

也許是因為大家排戲的時間很鬆散

講過的東西太久沒排就忘了

還有我的壞習慣

常常只是講講而已都沒有記下來

讓修戲的意義打折扣

以及最直接的




太晚決定劇本了

導致一切得延期


我也不想把大家拖到很晚

可是大家就是沒辦法準時沒辦法有效率

拖到你練球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也沒練

太晚決定舞監也很抱歉

誰叫大家活動那麼多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沒辦法叫動某些人

沒辦法讓大家的心靠在一起

沒辦法讓大家將公演這件事情排在最先得順位

我還太弱

社長當成這樣很差勁...




最近真的是低潮期

什麼都不順

今天資結算有讀了

可是還是沒考好 重點都沒摸清楚

籃球 好久沒打了

應該又變弱了吧

然後電腦又壞掉

聖誕節也沒辦法好好規畫

一蹋糊塗的日子

搞砸得誇張

身體又開始虛了

我在幹嘛































?











..................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