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以前的東西

心就像是被撕裂一樣

往事百分之一百的在心中上演

當時的心情與淚水也跟現在重疊

碼的

到底為什麼

其實根本從來沒忘記過吧

開學沒多久

電影

失望

吵架

冷戰

漸有漸無

若有若無的交集

然後迷失

不願讓現況維持

壓抑

痛徹心扉

像是把針吞下去的痛

然後

直到現在都還在無限延伸的距離

想破滅都無法破滅的回憶

比鬼片還要驚悚

今晚

我掉入了漩渦

我知道自己一定得掙脫

所以我拼命的發了狂似的

將那片玻璃打破

試圖擊碎玻璃上的情景

可是結果

只是造成了更多碎片上的倒影

也許吧

我只能繼續發了狂似的



















尋找我想要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