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是真的結束了

這學期的忙碌









CJ對不起

我還是太弱了

都大二了還要靠你主持

真的很抱歉







謝謝大二的

都沒有住宿舍了還來給我捧場

好感動





謝謝大一的

學長學弟妹一世情

你們這麼挺我

超級罵己的啦!!!





還有謝謝王秉鈞老師

平常偶爾翹你的課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還跟你請假

沒想到你竟然會來看我們公演

而且還給我們適當的建議

好感動阿....







接下來的

應該都沒什麼了吧

而且輕鬆很多

火鍋大會

我只要吃就好

解煩慶功宴!!

也是玩就好!!

功課

也是玩玩就好











.......

沒有啦

要認真讀書了現在!!




接下來生活要回到正軌

追風少年要回來繼續追風

阿華田男孩要繼續泡阿華田










I want what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