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裡跟以前一樣

什麼都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在這個夢裡真得很開心

看到每個我想珍惜的事物一個一個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笑了好久好久

可是後來被手機的聲音吵醒了

真的很不想起來



不想起來面對現實...


.....................................................

這幾天把自己操爆

昨天特地給自己跟盧盧買了個雞精來補身體

今天早上起來感覺精神恢復不少~~~~

雞精雖然貴但是好像還滿有用的

不過還是不能這樣 把自己當玩洛克人一樣

等到血快沒再吃大E罐補滿

這樣應該是慢性自殺吧= =

再撐幾天

拜託拜託




不過真的不知道接下來的節日要幹嘛


但是一定要大吃大喝

照片裡得自己臉都凹進去

我開始不想繼續瘦了


我要朝死胖子之路邁進


請大家祝福我成功成為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