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很想挑戰



打工的話還是等大二吧= =...

別系的大一籃球看起來都好高好強...不過我相信我們系籃的上下一心

防守做好進攻穩定~一定可以突破資管歷屆第一輪魔咒的~"~

我們有超強1號電波

超冷(!?)2號逼比

超內個的3號小忍超機車的4號阿泰超弱的5號泰山(這個隊伍有救嗎...)

資傳之夜我一定會去看的!!!

希望她能注意到我在旁邊滿懷笑容的看著她綻放光芒@@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什麼...老是有些怪事發生在我身上

導致事情都沒什麼進展...

她看起來還是一樣可愛 哈哈哈~



話說雖然很忙沒空打工 但是要是有零時工的話我一定會努力爭取的~"~

我想我的大學生活目標還是一樣!!!

打工+課業+籃球+愛情.....










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