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在很久很久以前 曾經把光良的"我等你"傳給我

但是當時忘記存在哪裡= =''最近才找出來聽

我這個人沒事喜歡邊聽邊唱 所以也去找了歌詞來看看

看了之後 大概了解為什麼小黃會喜歡這首歌了...

正好我當時正在做每天都會做的事情[send]

我聽著聽著 我不經意的回憶以往

好多的為什麼又浮上心頭...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唱到這裡 我有點哽咽

不知道為什麼 難過了起來

下一首 依然是光良 戀...

第一句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 很深很深..."

唱不下去了 邊聽邊哭

第一次覺得 原來一個人要哭是很簡單的

只要找到心痛的理由...


戀的最後兩句

"情願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 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