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不變 一籌莫展的過著我的高三生活

似乎快結束了 我也會回味過去 但是卻不會感傷

英文越來越好了 數學卻還是沒什麼長足的進步

數學最近在研讀第3冊的向量 覺得還滿有收穫的

剛剛真的很爽 不知道是被誰附身怎樣 英文大世紀竟然考到50.33分 整整進步了15分多...

老天爺阿!!這是神蹟嗎!!!太讓我感動了...分數重算三次還是一樣 嗚嗚...

最近在圖書館 跟姓葉的作了一件瘋狂的事情

很像是把妹= =但是心裡卻絲毫沒有一點想把妹的意思

不過對方竟然慷慨的答應了!!!再度感動一次...

不過好可惜喔...她好像沒有MSN= =|||

哀 看來老天爺還是要堅持要我專心看書的樣子= =...

不過她應該是個乖小孩呀~一年級就來圖書館看書耶!!!我一年級還在狂混說...

她跟我一年級比起來起碼乖一百倍!!!

不過她好像只有快考試的時候才會來圖書館 我也恰好只有在圖書館才有機會遇到她

期待真的能夠跟她成為好朋友@@!!(碼的...早知道就去修電腦了...)

不過這讓我想起2年級時候所發生的事情...

我不想再度讓它發生 所以 我會努力的去認識她~!

請多多指教 藍佩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