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謝陳韋廷阿!
終於讓我網誌有音樂囉~!而且還是一次好幾首...
我還真是慚愧= =這個也不會還想考資工...
其實他還曾經幫過我很多忙,我卻只能說謝謝而不能做什麼...
但是我絕對不是人家說的那種~要幫忙的時候跟你很好;沒事就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的人
要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就說一聲吧。我會盡力而為的。

恭喜朝凱跟庭瑋上大學阿!也好險你們上了~"~否則接下來的日子對你們來說一定很痛苦...|||
我們班目前總共8名上大學了 雖然更接近指考,班上的活力卻是不減反增= =...
最近再考慮該怎麼請六月的假,大育說他只能幫忙三天...真是有點麻煩呢~"~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李組還是文組= =英文模擬試題最近亂寫亂高耶,剛剛寫到58點多分是怎樣...
要是我指考出來最高的是國文跟英文那不是很智障又很可悲嗎= =...

我其實老早就發現了!
在某天我看了看自己打的網誌,我發現還真的是有點不知所云...也難怪很多人都說看不懂= =不知道我在講啥
也許是因為之前想把心裡面想到的每一句話都紀錄下來吧!所以網誌內容感覺跟報台根本不能比= =(後者較好)

也許我會開始改變文章風格了

也許是因為打文章的環境不同吧(in圖書館)!總而言之 我想要有一點改變了 不想要一直受她的影響...雖然高中留下這個唯一的污點,但是跟我未來所想要過的生活比起來也許就不算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