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首~

愛很簡單~

呵呵~


喜歡她

好像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很多的目標

讓我的人生找到一個新的目的地

爲了能在那島上快樂的生存 我會想盡辦法學會我該會的

我覺得現在的我 很充實 很快樂

但是...

她說過的話 又能讓我獨自失望了好久...

彷彿是提前宣判了我的結局---------失敗!?


現在的我 很接近她

但是我沒觸碰過她...

或許是我的等級不夠吧 呵呵


不敢碰...

希望她不是個泡泡 碰到就消失了...

痾 不是那個笨蛋泡泡喔~ 哈哈

不知道 它能不能感受到 有一個陪在她身邊關心她 照顧她的人

或者.......感受到我對她的心意了嗎?

此夕此心...君知之乎?(微之微之....XDXDXDXD)

不管最後是如何 我一定會讓自己......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