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彭聊了一些

也講了一些自己的事

才覺得

越是想越是遺憾

是阿

為什麼不是呢?

我這才驚覺

原來我是個輸家

原來會這樣的在意你

只是

這一切是多麼的沒意義?

這種可怕的平衡

進退失據

找不到進攻的路

再退下去也不會有以後吧

 

我很想很想知道

如果我就這樣再也不主動聯絡你了

還會主動聯絡我嗎?

 

我不敢想

因為這好像令我沮喪

或許會單身至今

就是因為我總是喜歡浪費時間在同一個人身上吧

不知不覺

好像也三年了

終於阿

我還能甘心繼續當朋友多久?

 

 

 

 

 

如果你不知道我這篇在說誰

就代表我不會跟你說我在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