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最後一天了 第一階段的最後一天= ="

聽說要考化學阿....英文喔....|||

化學看不完啦= =|||

英文 超越顛峰

家裡找不到= = 看來我是把他丟到櫃子裡了= =

唉 英文作文 看看這個暑輔有沒有時間把他加強一點嚕

這個最後一天 來了個颱風~

.........喔喔!!是強颱耶~剛好禮拜一會完全登陸的樣子....

會放假嗎= =+嘿嘿~

=============================================

阿........吉他拿了幾天感覺還是沒啥進步= =...

感覺自己的手只好遲鈍...手也還沒熟悉弦的位置...

手指也還是會卡到別條弦= =.....難道我連擁抱都學不好嗎>"<

哼哼哼 我才不信勒~(⊙曰⊙)|||

起碼要在7月底前練好.....!當前目標!!!

===========================================

最近發現 某部韓劇~OX滿屋 好像很多人在看= =

每天一到10點 就4 5個人狀態打不在位子上 或者 看OX滿屋....

恩= =我亂轉喵了一下 一點也不吸引我= =|||

還是順風婦產科比較好看啦>"<哈哈~

昨天(禮拜6)我看了一直想瞧瞧的豪傑春香(也是韓劇)

一看就懂了一3一而且好看多了

男主角好像吳克群喔= ="我覺得啦 痾

女主角春香.............恩!!!很可愛!!!

眼睛很迷人耶~@@ 而且給我有種張紹涵的感覺

但是它比張紹涵有肉太多啦= =!!!

不過我覺得這女主角我好像很眼熟

是電視劇?還是身邊的人?

=========================================

恩 最近打球 不知道什麼時候 腳扭到了 到禮拜6練球去的時候才察覺

完全不能跑 甚至走快一點就會痛...跳!?省省吧.....

唉 自己還那麼爛 就已經碰上傷病問題= =|||無奈....


期待去學校跟大家見面

......我是指禮拜2

......我是指跟冷氣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