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熱喔 熱到快死掉啦 下午4點半摸個球也會滿身大汗= =|||

我記得好像大熱天後 就會有大雨天 阿在大雨天過後...又會是大熱天...哈哈= =

雖然有去學校讀書 不過我覺得效率不是很好 想睡又有點不想讀= =

也有點不知道從何讀起~"~誰能教我怎麼讀阿.........>"<



最近的天空 讓我感受不到什麼風...

風兒呀~你跑到哪去啦...?(風兒呀~~~~~~風~兒~吹動了我低船帆~~~~)

這樣我怎麼隨著你飄勒~?

最近又要開始欠債囉@@"朋友生日快到了 去年的我們還不是很熟...

但是今年 相信我們能夠更相信彼此 更接近彼此....恩

偷偷透露一下 我生日也快到囉><呵呵...不過也不是很重要就是一3一想忘就忘吧~哈哈~

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假裝有披風正在飄揚...><")

背景音樂:檸檬樹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