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點差 是非多 又被衰神纏身...

看來還是得一個人來嘗試著調適心情

我好想...試著不講話過完每一天 直到大家忘記我的存在 我是誰 有這個人嗎...?


對同學 對老師不滿 甚至對朋友不滿


我到底是心胸寬大還是沒種?


傻笑只不過是個面具罷了.............

為什麼當我不高興的時候 總是有些念頭告訴我這樣做對以後並沒有好處

難道任憑他們這樣下去?

.....也許吧 現在的種種情況總合起來似乎不容許我衝動

即使幼稚的人會繼續幼稚 我想這也無可奈何吧...



還是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誰可以讓我信任阿?

哪個班的幾號阿? 報上名來好嗎...

誰能來幫幫我阿................

不想理我就別理我吧 反正我也不想去理任何人了

現在感覺高中生活比國中生活更殘破了 人 事 物都...........

我笑累了 笑到沒力了

仔細想想 我也真是夠假了 早知道一開始弄得讓人難已接近就好了 省的麻煩...



原來 孤獨 不見得像大家說的那麼差
雖然 孤獨 或許不能體會群眾的快樂

但是 至少 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

最近變的超級愛看漫畫 現在已經把海賊王 鬼眼狂刀KYO 獵人 火影忍者

都看到最新了 最近發覺 幻之大地好像是勇者鬥惡龍6的故事 改天在去看看...

黑貓 死亡筆記本 魔法老師 TSUBASA翼 最近還要準備佔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