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XXXXXXX 之前打一個多小時的畢旅遊記被這邊給吃掉了

所以不爽+索性不打網誌= =怕又被吃掉...



來點課業


這次我是自然組第9名

我想這是我考過最好的一次吧 不過我不想放掉下一次 或者下下次...或者.........

是的 明天開始我要留學校讀書了 也許會很累吧 反正接下來應該沒什麼活動了...

接下來我得好好的煩惱 該如何節制放學打球的問題...

國英數物理化學 我應該都能讀的起來 唉...盡量吧 要是自然組前10真的可以上國立的話

那我(大家)憑什麼不讀勒...願大家一起共勉之~!



再來點籃球blog


記得之前某天跟某人聊到籃球時 講到防守問題 他糾正我

過不久...我應該是覺得有點不平吧 所以我也糾正他 只是不知道是怎樣

他突然不爽起來 然後開始翻舊帳...當時的我並沒有多說什麼

現在回過頭來想想...

光拿些巧合來講 到底算什麼阿...

對到你的也幾乎都很少出手吧...這又能代表你比較不會被吃嗎...

以後要怎麼換儘管給你換 就不要光會說我被打點 最近自己開始被吃喔

要我認真點防守也不是不行 反正最近就可以知道了

你的防守有沒有比我強至少到現在根本都還不算有什麼能夠證明的 接下來就等著看吧

說個老實點的...

我跟你組 我覺得自己常常打不順 因為我算是需要常常持球才比較容易發揮吧

起碼我跟別人單打遠比跟你組隊打3打時狀況好太多了

但是為了讓我們兩個持球時間平均 甚至盡量給你持球

而且你的投籃手感應該也需要常常投才能維持吧?所以常常都你出手比較多

............少高估自己了 我要是沒有常常幫你擋切 吸引包夾分球製造空檔

你的出手機會會這麼多嗎?你的個人單打能力如何自己知道吧?

移動跳投 晃人切入上籃...現在會不會自己心知肚明吧?

我的天份真的滿差的 你或許在天份上贏我 但是你不會在努力上贏我

或許我現在還沒什麼立場講 但是以後你就知道了...放心 以後我不會有太多機會讓你怪東怪西

在籃球上你的缺點不會比我少 不用讓我覺得你在用"你比我強"的態度講話

=======================================================

籃球blog2

禮拜6早上去打球 喝口水沒吃早餐就出門了 結果這次突然下定決心對球場上所有籃框上籃兩圈

順便達到熱身的效果 不過還真的挺累的....才剛結束完沒多久 我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想吐= ="

起初還忍的住...後來阿伯來跟我打單打的時候就變的超痛苦 然後就真的吐了= =

聽阿伯說原來是過度勞累

看來早上出門前還真的是得喝點東西吃點東西...~"~

阿伯真的很好心 還給我喝水 還教我一些保健知識 原本只有跟阿伯打過一次球

這次在打 他還是一樣的強 中距離超級腰瘦準 一回場就是他的射程...

所幸這次打我稍微抓到他的節奏了打了20分下來還蓋了他4個鍋子 不過我連10分都沒有= =...

剛好他禮拜6早上也會來打球 相信繼續這樣下去我也會慢慢的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