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感覺在我心中慢慢發酵 是一種令人感到麻煩 卻又充滿美好遐想的...

最近接觸她的機會減少 竟然會讓我有點想她 真是混帳...

我該把握這次的機會嗎?但是我連自己都還沒準備好.....

我們之間的距離........................

=========================================================

唉 最近在學校的生活越來越不快樂了 煩死人了...

做什麼都不對

班上又有那種明明自己最自以為 還愛講別人自以為

又自以為某科很強 到處嗆人(說也好笑.....它也沒贏過我半次...)

甚至自以為人際關係很好 到處跟別人宣染些有的沒的 大嘴巴一個

連打個球都要在旁邊靠北東靠北西的 明明自己的貢獻連一成都不到

完全的靠隊友 甚至還拖累隊友...

真是笑掉人家大牙...

它媽的有膽就哪天放學留下來單挑 不要整天只會靠張嘴打嘴砲...

雖然我不知道班上有沒有人討厭他 阿...應該說 多少人?

恩 快考試了 讀什麼書阿...除了天天背那個片語還滿有成效的以外 其他科都沒啥看= =|||

呵呵呵呵...物理快接近放棄狀態了 數學自己讀...只希望題目不要太難(不過我的預感告訴我這次不簡單= =)

國文?依然如此...化學 加油= =... 英文 祈禱吧= =|||應該又是50幾 不會低於50不會高於60...

暑假要再度加強球技了 上次暑假球場給我倒塌= =|||這次不會了吧= =...

打好球 讀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