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 沒有超級意外的話 我應該是兩庚NO.1了= =...這超級意外是 我地理考0分 其他人考90以上

那我可能就被幹掉啦!!!

問題是 這6科我都那麼賽了 有可能這顆會賽成這樣嗎= =|||呵呵...

當然 我不會像某些人一樣 考好還說些風涼話 甚至還到處嗆人

等等幼稚行為 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沒想到國文也有考到83 還不錯 不過我最滿意的應該是最後一大題吧@@"

沒想到會寫的這麼切入要點 還被老師拿上去念 滿光榮的 呵呵@@"不過阿= =

那真的不是什麼親身經驗啦= =...都是身邊的人事物阿~跟我無關啦~~~~~~


至於物理 我也很震驚="= 真的是好狗運的離譜...而且最驚訝的是

訂正時 一堆人來跟我借考卷

說老實話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爽感= ="是一種榮耀吧...滿令人感到滿足的

但是我也沒有進步的空間啦= =....真是令人感到失望~"~

阿!!!其實還有...

英文 ENGLISH 鷹格利許 這3科要加強!!!



呵呵....終於要畢旅了 也就是說這傢伙要遊遠方啦~請大家祝福我一路順風 謝謝喔~

(不知道斧頭舞練不練的好= =....)

然而 在畢旅前夕 有個朋友卻失戀了= ="而我還在旁邊提供一些傷心的歌給她聽= =

我覺得自己真像是個壞蛋@@"哈哈哈~希望她能趕快脫離陰霾囉~@@"

5/18 好友 阿祿生日←(我下去站一下臺就把我算在內了= =")

5/20 好友 彭彭生日 謎...




暫時只有想到要打這些 大概是30%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