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6年級朵拉瑪斯的最終章

大概是以75分的總成績畫下了一個還不算差的句點

今天在演出結束的那一刻

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算是社團活動的巔峰結束吧

系學會+社團+所有大大小小的活動



說實在話我還想多為這個社團做點什麼

想當初心理多少對於這個社團的雄心壯志

但是後來才知道

說的比做的容易-----知易行難(不是汁液型男唷)

再加上自己其他的外務實在是太多了

許許多多的抱負就這樣繼續埋沒下去.....

也許我不像其他社團能夠整天賴在社辦

但是我覺得只要提到話劇社我還算可以抬頭挺胸的說~我是炫果子的!!

我想以後我會將我的想法繼續傳給鳴仔

並且在一旁協助這個社團!!!

老實說~演出前看到我的堂姊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沒想到他還是抽空來看我們的表演!!一整個信心爆增~

這次還要謝謝PEGGY、小野、祝融、盧盧

這幾個曾經是社團或者不是的人

很講義氣的來幫忙我們

我覺得你們表現的都很棒!

路人也是可以很搶戲的!

還有屁機其實我們還可以配更好!只是一直有意外發生~~

感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