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段考完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不能打球 唱歌也出變化...

結果我+小黑+洪士軒3個人就跑去看恐怖蠟像館

雖然是限制級 不過我也只能慶幸西門戲院的店員太隨便 沒看證件就放人了

前面的故事鋪陳我覺得好長= =...長到我差點忘記他是篇恐怖片

說真的 我覺得噁也還好= =沒有說噁到很噁 不過裡面的尼克真像貝克漢耶...

滿帥的@@"女主角也不錯正 洪士軒坐我旁邊一直說他胸部怎樣怎樣的= =死色胚

不過最後結局太鳥了= =莫名其妙...我有種花了190G去那看HBO的感覺...|||



今天對面的叔叔來我家跟我談談生涯規劃 那叔叔是個軍人 所以特地來跟我講讀軍校的好處

因為我家很多人都希望我去讀軍校...但是我本身不是很嚮往軍校以及做軍人...我比較嚮往的是

大學那種無拘無束的生活...但是 說真的 聽完叔叔的分析 的確 讀軍校未來一片美好

無論你會不會讀書 讀軍校都會讓你有穩定的工作 絕對的未來保障...而且不但免學費還有零佣金每月一萬伍

但是 我還是想追求我的嚮往

不過前提是必須考到好一點的大學...否則讀完出來人生差不多也玩完了...|||現在決定每天放學盡量留下來

爲了國立大學...拼了!!!>_<"要是讀不到好一點學校...我可能真的會考慮讀軍校....|||

希望我選擇的路是對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