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放之後

好啦其實是把網誌網址弄在狀態上之後

我的人氣竟然不低

感謝大家親朋好友的捧場

對於我這個沒什麼內容的傢伙的文章互動有加

(雖然有幾個渾帳是來嗆我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加努力的PO出我的所見所得與大家分享

至於北極光就有空在去看看~哈

話說下個禮拜好像就要公演了

可是每個人好像都不知道在忙什麼鬼的樣子

一下明天有事情一下後天出去玩

行程表裡面似乎始終沒有排戲= =?

唉這樣真的夠時間嗎?

我們現在的進度好像是上次剩下前一個多禮拜的事情

可是現在好像剩下一個禮拜而已...

也許大家真的忙了

也許大家也真的沒有上學期那麼熱衷也說不定

當然這也只是猜測啦

畢竟我自己也很忙

詩詩要參加學生會

斯斯又是咱們系學會二仔

以上都是我的杞人憂天~~~~

或許是當上社長的責任感吧XD(好像也還沒開始做啥事)

希望公演當天還是能有很多人來看

希望不要出錯才好

今天CJ跟我一直發生失誤

真的要加油加油才行

....................

眼前的路

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